January Birthday Girl - Victoria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

Thursday, August 25, 2016

重新启动

自从2011年8月后,我已许久停止做部落客,也几乎忘记了这个部落格网站的存在。

有一天,我的孩子们拿着平板电脑,使用谷歌搜索他们自己的名字,他们很兴奋的搜索到我记载他们小时候部落格的文章。  他们看到津津有味,不亦乐乎。我那时很惊讶,也很开心,因为那是我唯一能够用文字兼图片,将这些留给他们,陪伴他们成长。

看回去过往的文章和照片,自己没想到自己的文笔和点子也觉得不错,写得有模有样。  一直以来,我认为我小时候的作文,考得不是很好,能够写出我自己设立的部落格,觉得有点不可思议。  可能是经过岁月的洗涤,有点子来写出我的心声。  

部落格是一个很好的平台,写出自己的点点滴滴,唤起那已在我脑海里几乎被删除的记忆。 希望自己还能够继续坚持下去,继续写我的部落格, 但是怕只有3分钟热度。给我加油吧!

No comments: